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好久都没有用华语来 blog 了.

假期已经快要停止了.
这个假期我并不快乐.
我记忆中最美好的假期就是去年了!
别问我为什么! 用你的大脑想!

出国也回来了. 出门也出完了.
被骂也骂过了! 给态度的也给了!
假期也要完了!

什么都完了, 但就是我的功课还没做完! >.<
我也没有想要做!
就算明天回学校上课, 我的脑可能还在假期里存在!

对了! 我那可怜的电话!
已经给我敲得半死半活的! zzz!
我爱你啊 电话! 快回来吧!
不然, 就买新的吧!

好一个, 旧的不去, 新的不来!

星期天, 好悶啊!
感觉怪怪的!
好象, 在和自己说话!
天啊!

鼻子好象坏掉了!


**************
觉得她真的好漂亮!
却只能看着她照片的脸!
别误会!
我不是同性恋!
我只是很佩服她这个女人!


grrrrrrrrrrrrrrrrrrr!
blogging in chinese is so uber weird!
now i do understand!
i seems to be toking to myself!
LOLS !
but i'm a pure chinese!
我是华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