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好闷哦!

又回到了那种很早放学做乖孩子早早回家的好学生! =]
不想做功课 leh!
只想睡觉!
但是刚刚吃饱等一下会肥的!

我知道怪怪的!
可是, 女人心, 海底针!
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啊!

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书桌乱的象大便!
都没有办法去整理.
很懒惰 >.<

还有这死人电脑的(应的你叶),
实在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都不知该用什么成语来形容!

我好象很空闲!
什么都埋怨!
真的是 complain queen 啊!

明天就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了!
所以, 我现在在听 <祝我生日快乐>

生日快乐~
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
寂寞亮了

it just represents my thinking now